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轉載】三個部落客—-詭異的聚會

【轉載】三個部落客—-詭異的聚會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祝大家新年快樂~
龍哥昨晚在家跨年,看電視轉播,今早起床看FB,看到一很特別的訊息,好友8020網路教學 按不累大師現在不是進入冬眠嗎?半夜兩點多還在FB上分享文章?原來是Minl.u─網站"集客"激增研究室 Marc老師的文章,又有詭異的事情要發生囉~


confuse昨天按不累大師又約我出去了,是的,你真的沒看錯,又是他!
這次他又一如往常的約了幾個不同的部落客出來見面,只是這次感覺又更詭異了…
昨天的聚會目的是這樣的,按不累想創造一個創業速成社群,他希望集合一些部落客來共同經營社群。

會後的結論是:我跟另一個部落客各提供10篇文章來支持新的社群,並由按不累運作。
這一切聽起來很正常吧,到底是哪裡詭異阿?

各位看倌,昨天聚會情況如下:
1.按不累一如往常的疲勞轟炸我們,他的網路所見所得
2.按不累邀請我們去土耳其見他以前的客戶(他以前在土耳其經營公司)
3.另一個部落客經營網路商城,她的組織運作不錯,是個媽媽(恩,是少婦),每個月有不錯的被動收入獲利
4.按不累本來還打算邀請vemma龍哥加入(vemma龍哥是台灣運作vemma比較成功的人士之一)
5.三種不同的領域,一個是小貼紙動圖行銷,一個是傳銷,一個是網站集客,真的很難想像不同領域的人搭再一起經營一個社群,而且內容又不相干(按大哥這個主題也未免差太多了)
6.三個人討論的內容是,如何用文章轉換得到更多潛在客戶(相信實體上班的人聽到一定會頭暈,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夢幻,但是我們真得就是這麼做)
來,猜猜看?
是哪一點讓我自己都覺得詭異?
我衷心的認為土耳其浴是按不累想去土耳其上班的真正原因,你覺得呢?
tt
謎底揭曉:
三個人在討論如何用網路文章取得更多的潛在客戶。
你知道的,有些事一個人自說自話還好,兩個人可以自得其樂,三個真的這麼做的人聚再一起就讓人覺得好詭異,尤其這是真實情況時。
Ps.這個情況有別於去聽網路行銷講座碰到一群很有熱情的人,在那個場所大家都很熱情,但最後的操作還是歸於實體。
甚至有時連台上的講師都是跟實體結合來招攬客戶,你知道的跟實體結合很好阿,但是教網路行銷卻是靠跟實體結合來取得客戶不也是很詭異嗎?
Marc 土耳其語教室
Bay(背):土耳其語,先生的意思
所以按不累在土耳其時,大家都稱呼他為:Jason Bay
昨天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時,我同時跟另一個部落客同時異口同口的說:好酷!
我就跟按不累說:你幹嘛不用這名字阿?
按不累:我就是在土耳其被叫Bay,被叫了五年所以才會這麼背
按不累大師你真的想太多了,
Jason Bay很酷,
建議繼續使用這個名字!

轉載自~


謝謝你的到訪,請留言讓我知道。
你的鼓勵將是我繼續為你提供更多好康的動力,謝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我原本是個上班族,白天上班,假日讀書,以兼職的方式經營此網路事業,經營七個月的時間,兼職收入已高於正職收入,經營一年半,將半個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當個快樂的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家,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請馬上免費 報名體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免費 報名後,系統與我將帶你更了解。

你學網路行銷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為了幫助更多人對吧,今天你不用再辛苦的自己創建系統,因公司與團隊都幫你準備好了,一個一輩子的網路事業,就等你伸出雙手讓我來幫助你圓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