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如何在PIXNET痞客邦部落格加上 GOOGLE+ +1 與 FACEBOOK 讚

如何在PIXNET痞客邦部落格加上 GOOGLE+ +1 與 FACEBOOK 讚

FACEBOOK的點讚功能, 其實對我們而言有點雞肋, 我想除了會員夥伴之外大概也很少有人會幫你點讚, 可是一但有人點了讚, 也是一種加分作用! 我們不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但別人點讚...是替我們宣傳, 不是我自己宣傳的是吧? (聽起來好機車~~XD)
<「雞肋」二字涵義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雞的肋骨。比喻沒甚價值,丟了卻又覺得可惜的事物>
至於GOOGLE+是最新的功能, 據了解可能可以幫你的部落格文章提高網站搜尋結果的積分喔!! 這樣想吧......有了這個功能, 讓別人幫你在部落格按下"+1", 以後你的部落格在網站搜尋結果列表上, 就會有如同點讚的統計數據, 這樣暸了吧?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上這兩個功能試試看!! 增加方式則請看以下圖示說明:
  
一. FACEBOOK點讚:
1. 先到 管理後台 選擇 側邊欄位設定>> 頁尾描述>> 設定
FB1.JPG

2. 進入編輯畫面後, 貼上下面這段原始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xnet-js-plugin.googlecode.com/svn/trunk/blog/facebook-push-button.js"></script>
然後 送出
FB2.JPG

3.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 儲存版面
FB3.JPG

4. 就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上看到 FB 的點讚按鈕囉^^
FB4.JPG

二. 新增 GOOGLE+ +1 按鈕
1. 到 管理後台 選擇 側邊欄位設定 >> 新增版位
G1.JPG

2. 請將自訂欄位標題設定為 GOOGLE+
並在自訂欄位內容 貼上 以下原始碼
<g:plusone></g:plusone>
<head>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
{lang: 'zh-TW'}
</script>
G2.JPG
然後 送出

3. 請把新增的自訂側邊欄位(Google+)拖曳到你的側邊欄位自訂位置
G3.JPG
記得也要按下 儲存版面
G4.JPG

4. 然後回到首頁重新整理, 就會發現你的部落格出現GOOGLE+ +1 囉!!^^
G5.JPG

轉載自~


謝謝你的到訪,請留言讓我知道。
你的鼓勵將是我繼續為你提供更多好康的動力,謝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我原本是個上班族,白天上班,假日讀書,以兼職的方式經營此網路事業,經營七個月的時間,兼職收入已高於正職收入,經營一年半,將半個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當個快樂的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家,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請馬上免費 報名體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免費 報名後,系統與我將帶你更了解。

你學網路行銷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為了幫助更多人對吧,今天你不用再辛苦的自己創建系統,因公司與團隊都幫你準備好了,一個一輩子的網路事業,就等你伸出雙手讓我來幫助你圓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