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台南免費講座]一粒米創造20億商機

[台南免費講座]一粒米創造20億商機


課程日期: 2012/07/14 (星期六) 1300-1600

課程時數: 共計3小時

課程地點:

南科育成中心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新市區台南科學園區南科二路12號B1)

課程專線: (02)23660812 #130 江嘉萍  


課程介紹 

市面上的食用米廠牌眾多,但你一定聽過中興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廣告詞。而引領聯米企業打造米食界第一品牌,並一舉拿下第19屆國家磐石獎,就是莊麗珠董事長。

聯米企業經營米食至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原本只是一家人經營的傳統米行,在經歷無數挫敗與改良,用現代化科技賦予傳統產業新生命,才造就了現在的中興米。莊董事長認為,聯米企業的成功源自於對米食的熱情,再經由多元化的品牌經營,對品質的堅持以及和農民攜手創造雙贏的策略,才能將米食文化賦予新生命。中小企業趨勢講座將於7月14日邀請到莊麗珠董事長與大家分享企業永續經營之道與最時尚的飲食文化!


師資說明 

莊麗珠 (主講人)

講師現職:聯米企業 董事長

市面上的食用米廠牌眾多,但你一定聽過中興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廣告詞。而引領聯米企業打造米食界第一品牌,並一舉拿下第19屆國家磐石獎,就是莊麗珠董事長。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同協聯誼會

免費報名網址: 
http://www.smenet.org.tw/SchoolSubject?sub=617

轉載自~中小企業學習網

謝謝你的到訪,請留言讓我知道。
你的鼓勵將是我繼續為你提供更多好康的動力,謝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我原本是個上班族,白天上班,假日讀書,以兼職的方式經營此網路事業,經營七個月的時間,兼職收入已高於正職收入,經營一年半,將半個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當個快樂的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家,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請馬上免費 報名體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免費 報名後,系統與我將帶你更了解。

你學網路行銷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為了幫助更多人對吧,今天你不用再辛苦的自己創建系統,因公司與團隊都幫你準備好了,一個一輩子的網路事業,就等你伸出雙手讓我來幫助你圓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熱門文章